Samsung Galaxy F将延迟发布,世界首款折叠手机头衔恐被其他竞争者捷足先登?!

0
1008 3

继推出了旗下最强机王之王- Samsung Galaxy Note9后,Samsung接下来的搞作分别有着史上首款后置四摄的手机Galaxy A9和即将要震撼全球的首款折叠手机-Galaxy F!稍早前,Samsung就有作出表示会在今年年尾让大家知道这款折叠手机的些许近况消息,但近日Samsung又对外表示:时间表未确认,折叠手机的发布将会延期!

307ec9361203702 e1538983555302

原本预计在11月举办的Samsung Developer大会,会有着关于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的一些消息发布,就在媒体用户期待的同时,Samsung却放出了晴天霹雳的消息:目前关于这款折叠手机的时间表尚未确认,Samsung Galaxy F将延迟发布!

 

Samsung Galaxy F foldable phone concept

Samsung手机部门总裁高东真先前就曾表示在推出这款折叠手机事就遇到了不少问题,但主要的难题都和显示器无关,因为折叠显示器已经存在多年,真正的难题在于手机周围设计的内部组件该如何分配放置。Samsung的“折叠手机”企划在很早前就已经公布天下了,同时也有着强大的目标要成为史上首家推出折叠手机的厂商,这个头衔无论是对于哪家手机厂商来说都是莫大的推动力和里程碑。但Samsung这样推迟下去,恐怕会被其他也在计划推出折叠手机的手机厂商捷足先登。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F将延迟发布,世界首款折叠手机头衔恐被其他竞争者捷足先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