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发布前谣传的声纹识别究竟存不存在?有的,但是配合操作的耳机还未发布

0
1 4

随着Huawei 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我们也看到了Huawei对于新品的自信满满,早前也传出过Huawei Mate 20 Pro将会搭载Bone Voice ID骨传导声纹识别结束,让手机可以借助骨传导的方式来识别用户的声音进行解锁,但是发布会上Huawei CEO余承东却对此只字未提,难道一切又是传闻?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Huawei Mate 20 Pro展示机上手照片,其中显示了Bone Voice ID声纹识别技术确实存在,但是需要配合Huawei自家的Freebuds 2 Pro无线耳机来使用,由于该款耳机无法顺利发布,也因此Huawei Mate 20 Pro上的该功能就被雪藏了。

1000

早在发布前被泄露出来的PPT文档就已经曝光了Bone Voice ID技术的存在,而因为一些因素,耳机无法顺利发布因此在发布会上余承东便对此只字不提。

bM2K hhuhisn2326182

据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用户可以借助耳机内的骨传导传感器来透过声纹来解锁手机。

1000

因为每个人的头骨结构都有所不同,当声波通过头骨进行传到的过程中,就会表现出不同的声纹信息,因此通过骨传导声纹来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在安全性上有足够高的保证。而通过骨传导声纹来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用户不需要做出肢体动作就可以完成识别,可以极大地方便用户的使用。

1000

唯独不方便的一点是,该功能只可以透过Freebuds 2 Pro耳机来实现,并且还备有语音控制,无线充电等功能。

Dni5y2HW4AAlkem

1000

现在只能期待着该款耳机能够尽快推出,这样的解锁方式可是能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解锁方式。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发布前谣传的声纹识别究竟存不存在?有的 但是需要配合外设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