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x现身中国官网:6.4寸水滴屏+光感屏下指纹解锁,售约RM1499!

0
oppor15x feature

OPPO又有新手机推出了,这次是OPPO R15x,相比起之前的其他型号,R15x的推出就显得有些低调,并没有什么事先预告或发布会,而是静悄悄的在中国官网上架并开放预约,就连官网提供的配置也算不上完整,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作了些整理,希望能尽可能的详述这款新手机。

 

OPPO R15x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8.1的ColorOS 5.2
  • 6.4寸水滴屏,屏占比91%,采用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 (处理器暂无)
  • 6GB RAM+128GB ROM
  • 后置双镜头,具有AI场景识别功能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
  • (电池电量暂无)
  • 支援光感屏下指纹识别
  • 冰淬银、星云渐变

售价:

2499元(约RM1499)

 

OPPO R15x定位为中端机,主打的是6.4寸水滴屏+光感屏下指纹解锁,屏占比高达91%并采用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OPPO R15x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组后置双镜头,但官网并没有给出更为详细的数据,但可以确定的是前后镜头皆采用了时下热门的AI拍摄功能,可以识别多达16种场景并进行优化,而前置镜头更是配备了800种美颜方案。

 

效能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处理器型号,但可以确定的是OPPO R15x配备了6GB的大内存,而Color OS 5.2也具有针对游戏优化的引擎,想必性能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接下来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其他来源的消息了,据称OPPO R15x采用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340 pixels,也就是采用FHD+屏的意思,搭载的处理器型号为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的是4×2.0GHz +4×1.8GHz架构。

后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镜头组合,光圈为f1.7、像素大小为1.12µm,同时200万像素的副镜头是用于测试景深的。电池大小则为3500mAh,支援2A/5V的10W快充。然而这些消息并不是官方消息,因此可信度存疑,各位读者看看就好。

 

OPPO R15x共有冰淬银与星云渐变两种颜色可选,售价为2499元(约RM1499),目前正在中国官网进行预购,并将在11月1日正式开卖,相信我们届时会看到更完整的规格配置,此外,这款手机暂无登陆大马的消息,这可能要看OPPO何时会将这款手机引进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15x现身中国官网:6.4寸水滴屏+光感屏下指纹解锁,售约RM1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