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告下一代Nubia红魔电竞手机:搭载骁龙845、10GB RAM与风冷+液冷双散热!

0
nubia feature

在可以说是电竞手机层出不穷的时候了,Nubia前阵子推出了自家的电竞手机Nubia红魔电竞手机,而现在红魔电竞手机在官方微博放出预告,预示着下一代的红魔电竞手机即将到来,并且透露了一些规格。

 

007kVUJhgy1fwk9p9oh63j30u01hc7o7

以上就是红魔电竞手机的官方微博放出的海报了,虽然没有明确说明发布时间,但我们可以看到机身以红色调为主,而后置镜头下方延伸的V字菱形上还有着疑似RGB灯带的东西,一样会是搭载后背指纹识别的样子。

其他规格方面,下一代的Nubia红魔手机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10GB RAM、风冷+液冷双冷却系统,以及3D音效、4D震撼……最后一项就有些难以想象了,应该说3D音效还能理解,但4D震撼究竟是个什么概念呢?确实令人感到好奇呀。

还请各位留守Zinggadget,若有任何相关消息,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预告下一代Nubia红魔电竞手机:搭载骁龙845、10GB RAM与风冷+液冷双散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