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纽约发布会准备就绪!除了有新iPad Pro,还将更新Mac Mini、MacBook/MacBook Air、iMac Pro,甚至是Mac Pro?!

0
Apple Cover2

10月30日,Apple要在纽约布鲁克林中心的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举行名为“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中文版为“精彩组团,候场中。”新品发布会,而目前发布会现场已经搭建完毕。

现在有外媒就对现场进行了探营,会场外的拱形窗户上贴上彩色贴纸,而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对面的Apple Store也悬挂出了相应的色彩条幅,而外界普遍认为,这些色彩设计应该跟新品有关。那么这次的发布会Apple将会推出哪些新品呢?新一代iPad Pro是必不可少的。

 

ae40ba12c048836Apple ipad 1Apple iPad 2

从今天早些时候iOS 12.1测试版曝光的细节看,新iPad Pro没有使用刘海全面屏,且取消了Home键,边框要比iPhone XS系列宽一些,这是为了集成3D人脸识别功能所需元器件。

 

apple mac mini 2014 product photos 06

据悉,一起发布的新品还有Mac mini,这个系列已经超过4年没有更新,据说新品将调整用户群,将要面向专业用户,价格也会更贵,同时iMac、iMac Pro和MacBook据说也都会更新。

 

此外,新款MacBook Air已经在悄悄准备上架了,目前有教育机构已经对这款设备进行了下单,而它最快会在本月底的发布会上亮相。这次的升级有两点,第一处理器的升级,第二就是换上了Retina视网膜屏的。

除了iPad Pro、Mac mini、新MacBook Air外,有外媒给出的消息称,Apple还会带来新款MacBook,同时还会对iMac Pro进行更新,至于会不会有Mac Pro,还要拭目以待了,虽然这些关注度可能都没有iPhone高,但也都是Apple家族的精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纽约发布会准备就绪!除了有新iPad Pro,还将更新Mac Mini、MacBook/MacBook Air、iMac Pro,甚至是Mac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