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内部测试新技术:让你通过眼睛和舌头来进行操作?!

0
1109 1

科技日新月异,若不紧贴跟随,时时刻刻更新自己,就随时迎来被科技淘汰的厄运。近日,Netflix举办了一场内部活动,在活动里头其中一个焦点就是有关人士正在测试Netflix的新技术,即让你通过眼部和舌头来对Netflix App进行操作?!

 

Netflix作为影视串流平台的佼佼者,在全球吸纳了不少用户订阅!该平台所提供的影集流量和剧种包罗万象,也因此深受用户群的喜爱!总有几部日前,Netflix内部举办了一场“Hack Day”活动。在活动期间,其中一位员工提交了以Apple ARKit作为技术基础的最新Netflix技术:Eye Nav!该技术特别之处在于可以让使用者通过眼部移动又或伸出舌头来对iOS版的Netflix App进行操作,实现无指化操作!

 

该“Eye Nav”通过追踪眼部动作来了解用户想要选择的区域,若用户想要对App进行单击,只需要在该点击区域停止眼部动作;若想要更换页面,只需伸出舌头就行(只需伸出,无需舔屏。)该研发“Eye Nav”的工程师表示:研发该无指化操作的技术是为了帮助行动不便的人,通过简便的方式使用Netflix并享有最佳的娱乐体验。

与此同时,Netflix也强调该技术只是在内部测试并且鼓励创新而已,在未来并不怎么可能会引入到Netflix App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Netflix内部测试新技术:让你通过眼睛和舌头来进行操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