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详情曝光:或搭载3K屏幕,还有后置三摄?!

0
galaxy s10 featured

转眼间2018年也来到了最后一个星期,也代表了手机厂商们在2018年的“战争”已经落幕,但是这并不代表厂商们可以暂时休息一下,因为转眼间我们又会迎来2019年的旗舰之战啦!以2018年来看的话,Samsung预计会在明年的MWC 2019大会期间发布新的Galaxy S10系列,作为系列的10周年之作还是很令人期待的。而根据目前最新的爆料表示,Galaxy S10+或将搭载3K屏?

 

20181220185238 7482

20181220185245 8749

日前有外媒就发现Galaxy S10 Lite和S10+的HTML5跑分成绩已经出炉,虽然这个跑分本身没有太大意义,但是该跑分居然意外曝光了这两部手机的屏幕分辨率。根据结果显示,型号为SM-G975的Galaxy S10+的屏幕分辨率为412×869,经过转换后的分辨率为1440×3040,达到3K级别!而Galaxy S10 Lite(型号SM-G970)经过换算后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2280,比例为19:9。

 

yo2

根据此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10预计会有三个版本,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Exynos 9820,后置三镜头+前置双镜头、开孔屏等等,同时还可能会搭载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技术。相信在未来这段时间内将会有更多详情被爆出。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详情曝光:或搭载3K屏幕,还有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