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拟“磨平”iPhone凸出的后置镜头,方法是透过光学模块来解决信号问题

0
iphone camera

在智能手机的设计上,镜头的凸出可说是大忌,过于凸出的镜头很容易就会变成手机的支点,稍微滑动一下就会刮花镜头,所以各大厂商都拼尽全力的想要把镜头做得越平越好,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一个Apple的专利说的就是这件事情。

 

ezgif 5 7226ffc518c6

94e0ac6941d2837 e22a42e11ddbc69

这里小编就要简单说一下为何现在大部分的智能手机都没办法做到后置镜头不凸起,主要的原因其实是过于靠近的电子元件之间会有干扰的可能性。尤其是以后置镜头的位置往往都会与许多主要面板之间相当接近,如果过于接近的话,会导致电子信号之间相互干扰,从而影响手机的其他功能。

而根据这份专利文件显示,Apple将会透过光学模块来进行数据与信号传输,为了实现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多个光线发射模块和接收传感器可以并行工作,透过光线所进行的数据传输可以使得各种部件之间的距离更近一些而不影响信号传输的问题。

 

 

本文:

Apple新专利曝光:拟“磨平”iPhone凸出的后置镜头,方法是透过光学模块来解决信号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