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初代旗舰PH-1正式停产:将投入开发下一款移动产品,但配件仍继续销售!

0
Essential Phone Cover

Essential Phone旗下初代旗舰PH-1手机从2017年5月份‘出生’开始就自带光环,因为这部手机是由Android之父Andy Rubin精心打造,但遗憾的是Essential Phone并未能获得空前成功。如今这部手机就被外媒发现在官网上已完全售罄,而且再不会补货?!

 

dsc 00161

根据外媒的报导,Essential Phone官方证实PH-1手机已经正式停产,而且未来的库存也不会增加,但是手机配件方面仍会继续,所以用户也无需担心软件更新或是客户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出现。

另外,Essential Phone官方也证实将致力开发下一款移动产品,虽然目前还未有产品相关的细节消息曝光,但外媒就猜测这部手机很有可能将被命名为Essential Phone 2。

 

andyrubin.0.0

Essential Phone是由Android之父Andy Rubin打造,因此被称为自带光环‘出生’的一部手机也不为过,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Essential Phone在2017年的出货量只有8.8万部,销量非常不好。加上在10月份的时候Essential Phone就爆出解雇30%的员工,其中大部分还是来自硬件与营销部门。

所以Essential Phone的下一代旗舰又将会是何时登场呢?就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本文:

Essential Phone初代旗舰PH-1正式停产:将投入开发下一款移动产品,但配件仍继续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