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爆Nokia 9 Pureview猛料!有后置五摄,还有屏下指纹?!

0
nokia 9 pureview featured

在2018年期间,智能手机除了正面屏占比越来越大以外,后置镜头的数量也随着需求越来越多,单单在今年里我们就看到了,甚至都可以买到了后置三摄和四摄的手机,科技的发展真的很夸张地快啊!明年五摄手机肯定会出现,而第一部后置五摄手机,极有可能就是最近被频密爆料的Nokia 9 Pureview啦!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就再爆出了Nokia 9 Pureview的渲染图,除了后置五摄以外还为我们揭露了一些细节哦!

 

Nokia 9 PureView

上面这张就是爆料大神evleaks最新爆出的Nokia 9 Pureview渲染图啦!从这张渲染图可以看到Nokia 9 Pureview除了会有后置五摄以外(这个已经不能叫五筒了,要叫什么好…),正面还确认没有刘海,以及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同时该渲染图的背盖也揭露,Nokia 9 Pureview也会运行Android One系统。作为Nokia家的年度旗舰,Nokia 9 Pureview相信也会用上当代的旗舰配置。

 

之前有消息指出这部Nokia 9 Pureview可能会在明年的CES 2019或MWC 2019大会上发布,是不是真的就要等到时才知道了。

 

本文:

爆料大神爆Nokia 9 Pureview猛料!有后置五摄,还有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