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stars推出容量最大的固定硬盘 容量高达6TB!

0
Untitled2

如果你想要扩电脑容量,同时想保持电脑性能的话,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来自国外的公司Fixstars Solutions Inc. 推出了一款固定硬盘(SSD)容量高达6TB SSD,它是史上第一个6TB容量硬盘,也是目前为止最大容量的硬盘!

front-6000M

这款型号为SSD-6000M的固态硬盘支持SATA 6Gbps,读写速度高达540 MB/s。这也创下了全世界第一个最高容量的SSD记录。Fixstars CEO Satoshi Miki透露将会得到各层用户和领域的关注。在未来,将会成为各大硬盘品牌竞争对手。

此外,该系列硬盘还有1TB以及3TB容量的版本,目前只在美国开放预订,并在7月于美国出货,至于马来西亚这边可能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欲了解更多Fixstars SSD 系列的详情,你可浏览官网,请点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