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出现严重Bug 一封信息让手机系统崩溃重启!(内附暂时解救方案)

0

iOS不断地推陈出新,一直到现在的iOS 8都添加了不少实用好玩的新功能,但Bug还是免不了存在的。最近网络就不断流传出一个与iOS 8有关的Bug,只要发一段文字讯息,就能让对方的iPhone系统崩溃并自动重启!

111121

造成系统崩溃重启的大Bug,就是上图红框内这一串由英文、中文、拉丁文、阿拉伯文所结合而成的奇怪文字信息。只要将这封信息发给iPhone用户,就会让对方手机重启,可见这个Bug有着相当的“杀伤力”啊!

目前Apple已经得知这个Bug的消息,也承诺会尽早推出相关修复固件以修复这个Bug。不过,在等待Apple修复这个问题的当儿如果还是不小心中招的话,网络上还是流传了一些“自救”的方法!虽然其中有些方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管用,但要是真的碰上这样的事情的话,试试看也无妨:

  • 直接关闭信息预览功能。
  • 要求传送此信息的人再传另一个正常的讯息给你。
  • 使用Siri传送一个短信息给自己。
  • 在相簿里选一张照片传送给那个人,然后就能在通话记录里将有问题的信息移除。

最后温馨提醒,各位还是别随便传送这个信息给iOS用户,要不然的话…嘿嘿,有什么事小编可帮不了你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