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0万美元的Apple 1电脑被误当废铁,弃置回收场!

0
Apple1

要丢掉家里老旧的电子产品的朋友在行动前请三思,因为你很有可能会因此错失大笔钱财!

在美国加州就有这样的一个案列,有个年龄大约60多岁的妇女将亡夫车库里的废料打包卖给回收公司CleanBayArea。回收公司在废料里发现一台超级古老,超级罕有,也极具历史价值的Apple I电脑,经过拍卖后价格还高达20万美元!

Apple 1可说是最早期的家用电脑之一,当初由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设计并手工打造,当时一台Apple 1的售价为666.66美元。

Apple-1-Sale-640x605

而到今天,Apple 1可说是收藏家眼中的珍奇古董了,早在2013年,就有一台Apple 1电脑在拍卖会上以大约33万美元的价格卖出去!(图片以及消息来源:CulofMac

而根据CleanBayArea的公司政策,拍卖产品所得的50%金额将分给原物主,但由于该妇女没有留下名字,这10万美元迟迟没有送出去,但CleanBayArea表示他们会等到该妇女并向她支付10万美元。

Source :
AppleApple 1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