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ank 是啥?能吃吗?有了 iOS 9低功耗模式,从此告别移动电源!

1

iOS 一直在功耗节电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随着iOS 9的发布,苹果又再一次对续航进行了优化,搭载 iOS 9的在iPhone 6日常使用上,会增加多一小时的续航,另外 iOS 9 还加入了“低耗电模式”,在iPhone快没电时打开能再多撑3小时!(低电量时会自动启用)。

iOS 9 的“低耗电模式 (Low Power Mode)” 其实和最近发布了Android M Doze相似,最主要是透过降低执行效能和网络活动的方式来延长电池续航。开启此设定时会停用邮件摄取,后台APP重新整理,动态效果和动态背景图片。

如果想要开启 iPhone 省电模式,请到「设定>电池」里打开「低耗电模式」,开启后右上角的电池图示会变成黄色,充电时再关闭即可。

iOS 9 Battery

來源:《 iPhone News 愛瘋了》

相关链接: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