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金色版R7“喋喋Phone”,并开放预约!

0
ad1

OPPO R7在上个月于中国发布,卖得如火如荼,现在OPPO趁势推出了金色特别版的OPPO R7,名为“喋喋Phone”,并且办起了网上有奖活动!

12345678

配合这次的线上活动,OPPO还找来了李易峰代言,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金色版的OPPO R7名字就叫作“喋喋Phone”。外观上,金色版R7的背部下方还有个喋喋Phone的标志,此外,金色版和原版其他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金色版R7目前已经开放预约,这个线上活动正是鼓励客户预约的有奖游戏,我们可以得知的是金色版R7将在6月15日于中国正正式开卖,价格方面似乎和原版一样,为2499元(约RM1456)。

不知道OPPO会不会也推出金色版的R7 Plus呢?同时,希望OPPO推出金色版R7时不会忘了为马来西亚预留几份吧!

延伸阅读:

520一闪动人心,OPPO R7 & R7 Plus终亮相!

“万人迷”OPPO R7及R7 Plus 确认6月尾来马发布!

独家抢【爆】!OPPO推O-Club会员计划! RM1享一年~VIP享一世!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