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巧! GoPro推出Hero 4 Session运动摄像机!

0
CHDSS 101 main2

以运动摄像机闻名的GoPro推出新品了!这次推出的是号称是最小的GoPro Hero 4 Session,其大小只有前作Hero 4的一半,体重约74g,能够防水,可以在水下十米进行拍摄,又小又防水的设计绝对是运动玩家的福音!

goprohero4sessionviews

Hero 4 Session支援1440p@30FPS、1080p@60FPS以及720p@120FPS的影片拍摄,以及高达800万像素的照片拍摄,内置双麦克风系统,在音频处理上更为优秀。

CHDHS-101_main3

这款摄像机机身只有两颗按钮,一颗是拍摄键,一按就会自动开机拍摄、再按就能停止拍摄,同时长按就能进行Time Lapse拍摄。另一颗按键则是Wi-Fi的开关键。充满电后,Hero 4 Session可以录制最常两个小时的影片。

GoPro Hero 4 Session的售价为399.99美元(约RM1525),与现在市面上卖的GoPro摄像机价格差不多,不过Hero 4 Session胜在体积小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GoPro网站查看哦!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Canon发布新iR-ADV C3300系列多功能影印机!

OPPO R7系列发布会回顾:R7 Plus五大特点一览!

全马热卖! vivo X5Pro势不可挡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