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发布新iR-ADV C3300系列多功能影印机!

0
imageRUNNER LEAD 720x320 1 副本

Canon推出了新的imageRUNNER ADVANCE (iR-ADV) C3300 系列影印机,能够复印最大A3大小的文件,采用了Vivid & Vibrant Color技术,颜色更生动锐利,色域更加宽阔,色彩呈现层次更强。同时还具有多种智能的功能,诸如扫描后发送电邮、将档案备份到云端等!

C3300 Series launch_web

C3300是iR-ADV系列的续作,此次来马的共有C3320、C3325以及C3330三个型号,这一系列的影印机支援将扫描过的文件转为邮件直接发送给指定用户,此外你也能设定影印机自动将扫描过的档案发送到云端上存档、或事后直接扫描文件等,让你的文件可以更方便的发送,或是更安全!

fghgsss sss

此外,你还能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安装指定应用,就能透过手机或是平板直接打印文件或是读取扫描文件,非常方便哦!

oc9342vtfxovkuwgh1wn

若是觉得影印机操作台复杂,C3300系列影印机提供了影片教程,就算是第一次操作的用户可以透过影印机提供的影片学习,上手十分的简单。

这一系列的影印机将在今年七月开始于Canon店面或是指定商店购得,具体日期不明。价格方面也没有正式公布,只有等到正式发售后才知道了!

延伸阅读:

OPPO R7系列发布会回顾:R7 Plus五大特点一览!

精美时代,与你同在~ X5Pro开卖,全马热卖!

微信新功能 手机上管理公众微信号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