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也能清理 Samsung扫地机器人POWERbot开卖!

4
VR9000 02 0630

Samsung又将新产品带来马来西亚了,这次是扫地机器人!Samsung本次的新品,名为POWERbot扫地机器人,这款扫地机器人号称性能比其他扫地机器人还要强60倍,就算是地毯等其他类型的地面也能如平面地板一般清理!

VR9000-03 0630 VR9000-04 0630 VR9000-05 0630

这款机器人也配有高效能的FullView Sensor扫描器,号称就连细小的障碍物也能被探测得到。同是还懂得计算家里的空间和范围,并自行规划更有效率的清扫路线等,非常聪明啊!

VR20H9050UW-SW_010_Detail1_Black VR20H9050UW-SW_011_Detail2_Black

(以上是安装在POWERbot VR9000内部的吸尘器)

VR9000_002_Back_Black VR9000_004_Right-50-Back_Black

(上图为扫地机器人的底部,据说它的扫帚比起其他的扫地机器人还要宽四寸那么多哦!)

当清扫结束,或是电池电量低时,这款扫描机器人还会自动回到充电站上充电,完全不用自己拿去充电或是担心电池会没电哦!

VR9000-07 0630

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建议售价为RM3499(包含GST),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邻近的商店购买了哦!

延伸阅读:

造型经典的Nokia 105 Dual SIM登场 只卖RM89!

Apple不止推出音乐服务 还要拍MV?

风波止息 Lowyat广场已恢复正常营业!

 

本文:

地毯也能清理 Samsung扫地机器人POWERbot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