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虚拟实境式求婚!! 女友惊见真钻戒,立马说YES!!

0
gamersky 01origin 01 2015105937855

求婚仪式对许多人来说(尤其是女生)是特别需要重视的一件事,一些人喜欢高调夸张、一些人喜欢二人世界、一些人喜欢奇怪新机,不过看来这一对新人喜欢真真假假的感觉!Kelly Tortorice有幸被邀请到Valve于Bellevue,WA总部试玩一些尚未公布的新技术,但万万没想到这一切都在男友Chandler Murch的计划之中!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5105937DBE

正当Kelly试玩HTC Vive的时候,一如往常官方还是展示了各种VR体验短片,有到外太空漫游的、有深海寻宝的,也有逃离火海的等等,不过就在这一刻……一颗虚拟的钻石戒指出现了在眼前!Kelly随手也接过了那只戒指,只是万万没想到,摘下HTC Vive自后发现原来 “ 虚拟 ” 钻戒变成了 “ 真实 ” !

 

123123

当Kelly看到Chandler跪在前面,手上拿着一颗钻戒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一场充满科技Feel的求婚方式,到底能不能够打动到你的心呢?还有就是,Chandler应该是为这一场求婚仪式排练了上千遍了吧?毕竟要操控Kelly在HTC Vive中的视野,同时又必须将虚拟钻戒和真实钻戒完美排列好,以便达到 “ 假假真真 ” 的感觉啦!!

 

还有一点小编比较好奇的是,Chandler和Kelly的婚礼……会不会也以Virtual Reality的方式来进行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rtual Reality虚拟实境式求婚!! 女友惊见真钻戒,立马说YE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