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20到底有多厉害?!只是单核就比Exynos 7420强50%!!

0
Recently Launched Snapdragon 820 Processror

虽然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20 还没推出,可是关于的它的传闻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了。根据科技网站 PhoneArena 的一名分析师 @潘九堂指出,Snapdragon 820 的效能宇宙无敌强悍,简直完爆现在 Android 手机界最强的 Samsung Exynos 7420 处理器!仅仅只是单核就比对方强 50%!!

 

Snapdragon-820

 

根据报告,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CPU、GPU 表现都相当出色,甚至强过 Samsung 开发的 Exynos 7420 处理器 50%!(在这里你必须知道的是:Exynos 7420 处理器目前都用在 Samsung 推出的旗舰机上,可见它的定位是有多高端)

4444

 

不过,就有网友看了 @潘九堂的分析后,忍不住吐槽说,拿未推出的新一代处理器 Snapdragon 820 和已推出市面好一段时间的 Exynos 7420 相比实在不公平,要比的话也得等 Samsung 新一代处理器面世才比。

 

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网友们的小愤怒,一起来感受一下:

1

 

言归正传,Snapdragon 处理器的性能一向来都不需要怎么去担心的,好比说 Snapdragon 810,它的性能也是毋庸置疑的,不过,问题出就出在处理器容易发热。所以呢,Qualcomm 接下来要加强的,恐怕不是性能方面,而是…… 你懂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20到底有多厉害?!只是单核就比Exynos 7420强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