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exus 6P水货抢先来袭 32GB版本要价RM 2999!

0
huawei nexus 6p

Huawei Malaysia已经确认在今年内会引进Huawei Nexus 6P到马来西亚,但原装机还未正式发布,水货就抢先开卖了!城中一家著名手机店家Satu Gadget日前就从海外带进了Nexus 6P,32GB版本要价RM 2999!

Nexus 6P的规格参数:

  • 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
  • 铝合金金属机身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高通Snapdragon 810 v2.1 处理器
  • 3450mAh电池
  • 178g
  • 双前置扬声器
  • 支援快速充电与高速数据传输的USB Type-C接口
  • 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
  • 1230万像素相机,激光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由Satu Gadget所售卖的Huawei Nexus 6P 32GB版本售价为RM 2999,而64GB版本则售RM 3399,一共有银色与黑色可选。

不过基于Huawei官方将会把Nexus 6P带进马来西亚,所以大家如果不想购买水货,想支持原厂原装机的话可以耐心等候,一有消息Zing Gadget将会第一时间作出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exus 6P水货抢先来袭 32GB版本要价RM 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