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连续4月中国手机线下市场销量排名第二!

0
20965958934 7b2d7c6766 o

据中国通讯行业权威市场研究机构Sino-MR近日发布的中国大陆市场10月智能手机线下市场报告显示,OPPO以11.2%的市场销量占比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成为仅次于Apple(苹果销量占比13.6%),排名第二的手机品牌。自R7系列发布以来,OPPO已连续4个月蝉联中国手机销量亚军。

market_share_oct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Apple 以13.6%位居榜首,OPPO以11.2%排名第二,之后是vivo 10.5%,华为7.2%,Samsung 7.2%,Lenovo 5.2%,荣耀5.2%。由于在这报告中作为华为独立子品牌的荣耀被区隔开来,所以并未纳入华为底下计算。

在2015年,OPPO并没有发布过多的产品,而是以R7为单一产品系列,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多达四款选择机型:R7 Lite,R7,R7 Plus以及即将上市的R7s。也许正因为产品线更为集中,因此在线下进行销售显得更加得心应手,才可以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连续4月中国手机线下市场销量排名第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OppoOPPO R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