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回馈活动送RM50的VMALL礼券! 完成问卷可获RM10的Chatime Gift Card,或RM98的Honor Turbine耳机!

0
thanksgiving 1200x900 MY

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荣耀Honor决定在此之前,先来一场粉丝回馈活动,除了预告Honor圣诞节嘉年华会,也希望借此机会,感谢一路以来都很支持Honor品牌的粉丝们!为此,Honor Malaysia准备了各种丰富奖品送给粉丝们!

 

Honor Malaysia在11月26日(昨天),已经通过电邮的方式,向VMALL用户发出了一张调查问卷。问卷同时也附上了一张RM50的VMALL购物礼券,可以用于2015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期间进行的 “ Honor圣诞节嘉年华会 ” !

完成该问卷的用户,还可以获得:

thanksgiving-EDM-MY-3

  • 曾经在VMALL上购买一件Honor设备的用户,将可另外获得一张RM10的Chatime Thirstea Card会员卡,只限首1000位

thanksgiving-EDM-MY-2

  • 如果是VMALL的VIP顾客,将可获得一支Honor Turbine耳机(价值RM98),只限首1000位

活动期间:2015年11月26日 ~ 2015年12月9日

 

thanksgiving-1280x500-MY

如果你是Honor手机用户,但却不是从VMALL购买的话(如Lazada或其他管道),一样可以参加此次的粉丝回馈活动。你只需要在 vmall.my 登记一个账号、填写调查问卷,并且附上手机的IMEI号码,一样可以获取奖品哦!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onor Malaysia的FacebookVMALL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回馈活动送RM50的VMALL礼券! 完成问卷可获RM10的Chatime Gift Card,或RM98的Honor Turbine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