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9.90买走一部手机!Leagoo全马第一间旗舰店12月16日Low Yat开张大放送!

0
123

好康头!马来西亚第一间 Leagoo 旗舰店将会在12月16日,于 Plaza Low Yat 隆重开幕!届时首100位还有机会只用 RM9.90 就买走一部手机啦!只要九块九!

 

作为中国品牌的后起之秀,Leagoo 在海外市场可以说很努力的想闯出一条血路,此前就一直锁定马来西亚的 Leagoo 继续发力,将在来临的星期三为它在大马的第一间旗舰店举行开幕!啦啦啦~~~ (欢迎欢迎)

 

09 December Evening

开幕仪式将在早上10点开始,首100位到现场的还有机会只花 RM9.90 就买走一部 Leagoo 手机!而且,即使你是第101 或是第1000位都不要紧,只要购买任何 Leagoo 手机,都可以免费获赠 Leagoo 周边产品!

*RM9.90手机必须符合条规*

 

Leagoo 旗下产品包括:

fdfd phone以及其他。

 

12月16日,Plaza Low Yat 想买的就到时见啦~

 

预知更多,请浏览 Leagoo.com.my

 

 

更多Zing彩:

 

本文:

RM9.90买走一部手机!Leagoo全马第一间旗舰店12月16日Low Yat开张大放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