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估计2月21日发布?!富士康说拼了命也要达成!

0
2016011309423681

小米早前就已经确定,小米5会在农历新年之后推出,加上早前有专家分析,小米5会在今年2月里推出,那么的话2月不就只剩下大约两个星期时间而已咯!保守估计的话,小米5很大可能就在2月21日发布啦!

 

2016011309425089

不过,要在这么短时间内确保足够的出货量,确实有点难度。不过,今天就有一张照片显示,富士康将尽力协助小米,并且挂上了 “ 保证米5首发供货,争创100分品质 ” 的横幅,表示将会全力量产小米5!此外,网友更表示富士康员工目前一开始加班,除了量产之外同时也保证小米5的品质,有望于2月发布和开卖!

 

种种迹象来看,小米5很大可能会在2月21日发布当天,或于当天、或于隔日正式开卖!不过真否如此,那就要等小米官方再做宣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估计2月21日发布?!富士康说拼了命也要达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