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到!Razer Store将在马来西亚时间1月15日上午10点在Razer Store 50%折扣!

0
razer

就在前几天CES2016年上Razer获得了CES民众选择大奖,为了感谢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Razer宣布了将会在明天上午10点在Razer Store上将所有配件都50%折扣!

 

razer-store-promotion-01

折扣将从明天上午10点开始,维持24小时。想要享受这50%则扣的用户必须拥有Razer Insider账号,并且每一个账号只能以50%购买一个配件罢了,配件则不包括Razer的笔电。

如果还没申请的用户必须要在促销开始前申请账号,在促销一开始就会获得Razer促销码,如果在促销开始才申请的用户将不被获得促销码。另外折扣的价钱超过RM359将免邮费,如果低过RM359将需要多付RM50邮费。

想要买Razer产品的用户赶快把握机会哦!

 

Razer Insider账号申请步骤:点击

Razer 折扣详情: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福利到!Razer Store将在马来西亚时间1月15日上午10点在Razer Store 5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