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Band Z1今天1月19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59! 错过就太可惜了!

0
12345 副本

今天1月19日,正就是Honor Zero……啊~ Honor Band Z1的正式开卖日!Honor Band Z1会在今天下午3点08分,正式上架于Honor Malaysia官网的Vmall.my,而售价仅为RM259而已哦!

 

荣耀手环 Honor Band Z1 规格:

  • 128×128p分辨率OLED触摸屏
  • IP68级防尘防水
  • 70mAh电池(可工作4天,若待机则可以长达14天)
  • 重量25g
  • 可匹配 Android 4.4以上/iOS 7.0以上系统

 

huawei-honor-band-zero-006 huawei-honor-band-zero-010

Honor Band Z1算是一款智能穿戴式设备,拥有能够显示提示通知的能力,而且也可以追踪运动质量、步数、计算卡路里燃烧等等,是一款运动专用配件。

 

32834

其外型采用了圆形表面设计,而且共有三种颜色的表带可选择,分别有卡其色、黑色以及是白色

 

5489794

在满大街的手环中,荣耀手环 Honor Band Z1 算是少数气质出众,能够当成时尚饰品来穿搭的。之前曾经传闻邓紫棋也因为戴上了它,而品味Up!这看着美美哒的 Honor Band Z1,再加上防水防尘,价格合理,2月14情人节送女友就是你啦!

 

123124124124

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参考 链接 了解更多有关Honor Band Z1。

 

12314124

如果想要抢先一赏Honor Band Z1的美丽外型设计。可以点 链接 看看上手体验报告。

 

记得!今天1月19日下午3点08分,就是Honor Band Z1的开卖时间,想买的用户等下可别错过了哦!更多有关详情,可以参考官方Vmall.my

购买链接:Vmall.my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Band Z1今天1月19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59! 错过就太可惜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