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旗舰的魅力,SAMSUNG Galaxy S7和S7 Edge全球销量已突破700万台

0
s7angle 930x621.0.0

作为2016年年度旗舰之一,SAMSUNG Galaxy S7和S7 Edge虽然在外形上较前代而言仅仅是小修小补,但凭借着集曲面屏,Dual Pixel对焦,IP68防水,水冷散热,最强处理器……等多项“黑科技”于一身的S7还是毫无疑问的获得用户们的一致好评,在销量方面也是频频报捷。

samsung-galaxy-s7-edge-wireless-charging-feature-video

据韩国媒体Joins 24针对SAMSUNG Mobile的相关人员的采访报道,Galaxy S7系列(S7、S7 Edge)自3月11日开卖以来,短短15天全球销售量已突破700万台,是去年S6和S6 Edge同期销量的1.5倍!此外该相关人员还表示,700万的销量不是以往吹嘘的出货量和预购数量,而是真正的实际销量。

 

自3月11日开卖以来,SAMSUNG Galaxy S7系列目前已在全球100个以上国家上市。此外SAMSUNG荷兰法人11日还曾宣布,S7和S7 Edge在欧洲市场的预购订单数量为去年上代的2.5倍。分析师称,今年Galaxy S7系列出货量将从先前预估的3,800~4,000万部上调至4,500万部,有望超越S4成为Galaxy S系列最畅销的机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强旗舰的魅力,SAMSUNG Galaxy S7和S7 Edge全球销量已突破700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