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的500Mbps宽频配套算什么?Maxis大反击,3月28日将推出新配套!

0
maxis fibre 01 01

早前,TIME 推出了人人为之疯狂的宽频配套,只需每月付费 RM 299 就有 500Mbps 上网流量!如今,Maxis 再也看不下去了!无法再淡定看着对手抢走自己用户,宣布在3月28日推出全新宽频配套!

1316350_orig备注:上图为现有宽频配套。

Maxis 近日宣布将于 3月28日推出新的宽频配套,这消息来得太突然,会不会是怕了 TIME 刚推出的配套呢?Maxis 来势冲冲,没有留下任何新配套的资讯,但留下一头雾水的小编,相信 Maxis 应该是看不过 TM 和 TIME 这两个对手都推出了宽频吧!

 

160323-time-broadband-500mbps-fibre-home-2

TIME 早前推出的宽频配套有三个配套可选,分别是:100Mbps(RM149),300Mbps (RM189),500Mbps(RM299),确实很诱人,相信很多Maxis 用户都想 “ 跳槽 ” 了吧!

注:TIME 覆盖范围尚少,目前只达雪隆一带的公寓或高楼,并不提供给排屋用户。

 

既然 Maxis 对自家的宽频配套守口如瓶,那我们只有坐等消息咯!但至于 Maxis 守口如瓶的原因是因为想超越 TIME 给大家惊喜还是比不过 TIME 配套而不敢说呢….. 只能等到下个星期一才能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TIME的500Mbps宽频配套算什么?Maxis大反击,3月28日将推出新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