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看Oppa也不用担心data GG了!Digi让用户只需RM5就可整天上网看视频!iflix、Dailymotion都可以!

0
20160414 120159

是不是常常想看韩剧、港剧、连续剧都不敢下手,就连看Facebook Video 都要好好考虑自己的 Data 剩多少,最后只好选择乖乖睡觉算了!但如今不用担心 data 问题了,敢敢看你的 Oppa 们吧!Digi 明天开始推出 Digi Video Freedom 服务,Digi 用户只需付费RM 5就可一整天无限观看网上 Video 啦!

 

20160414_112604

观看 Video 对现在的人来说已经是不可或缺的娱乐管道了,但唯一的顾虑就是观看 Video 对自己的 data 很伤啊,因为 Video 用太多上网数据了!Digi 现在就为大家推出了 Digi Video Freedom,有两种给 Digi 用户选择:

  1. 付费RM 1就能享有1小时无限观看网上视频
  2. 付费RM 5就能享有全天候24小时无限观看网上视频
*一小时配套的限制于 3GB 上网数据;24小时配套的则限制于 10GB 上网数据。官方测试后表示用户连续线上观看影片也不会用完所提供的数据哦。

 

20160414_112700

另外,使用这个 Digi Video Freedom 服务观看视频还是有限制的哦,就是只限于观看 YouTube、iFlix、Astro on the Go、HyppTV、Viu、Dailymotion 和 Tonton 上的 Video 哦!日后将会陆续与更多线上影片平台。

 

20160414_112836

有兴趣订阅Digi Video Freedom的用户们,可以通过MyDigi App订阅这服务,如果没有下载MyDigi App的用户也可以到digi.my/videofreedom订阅。

 

Digi Video Freedom服务将会在明天正式推出。各位爱追剧,爱看 Oppa 的妹子们,看到这项优惠是不是觉得超棒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网看Oppa也不用担心data GG了!Digi让用户只需RM5就可整天上网看视频!iflix、Dailymotion都可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