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位子不够了?别担心,这款神器VAGO能够为你腾出空间

0
12976995 1012298888817456 446702774632332047 o 1 e1460615342158

不知道大家出国旅行的时候有没有经历过扫了太多“战利品”结果导致行李箱完全不够位子的窘境呢?如果你经常遭遇到这种状况,那么这款“神器”VAGO的或许能够为你的行李箱腾出些空间哦。

443644215706d08e20754d470df43111_original

VAGO是一款由台湾新锐公司Creation CELL所设计的一款产品。只要将软质物品(如衣服)放入真空袋,接上电源后(也可用powerbank供电)再按下VAGO的开关 ,一大袋的衣服就会“咻”的一下自动被压缩整整50%!除此之外,你还能通过VAGO将脏衣服保存于真空状态来隔绝臭味和细菌哦。

ba-e14606144194094color

iron

Creation CELL表示,VAGO的理念是希望能通过压缩的方式最大化行李箱的空间,省去添购更大的行李箱的麻烦和费用。目前VAGO已在众募平台Kickstarter上发起了众筹,售价为31美元(约RM121且免邮费),共提供4种配色并内附一个专用压缩袋。众筹达标后还会推出IRONMAN版配色(已达成)。对于热爱旅行的你来说,VAGO或许是个不错的好帮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行李箱位子不够了?别担心,这款神器VAGO能够为你腾出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