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真的没有LOGO,小米官方释出首张小米Max预热照

0
Untitled 1

虽然小米的手机以“发烧”而闻名,但小米官方对于“自曝”自家新机方面也是非常热诚的(看看小米5…)。继自曝即将推出大屏手机小米Max的消息后,日前小米又贴出了即将推出的大屏幕手机小米Max首张预热照。

1461308965254

从首张预热照来看,这款产品确实如官方所说般拿掉了小米系列的一贯传统——正面左上角的“MI”logo。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ax的传感器开孔、前置相机和听筒部分的排布感觉很有一种Baymax机器人的感觉呢(·—·)。此外从预热找也可以看出该机使用金属边框,手机“额头”很算窄。

 

据此前Twitter知名爆料人stagueve贴出一张疑似小米Max前面板组件的谍照时表示这款产品屏幕足足有6.4寸大。另外,还有传闻表示小米Max将会用上“自主研发芯片”,但可信度基本不高。目前小米尚未公布小米Max的正式发布时间,不过既然都处于预热阶段了,那么距离小米Max到来的时间应该也快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正面真的没有LOGO,小米官方释出首张小米Max预热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