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保护壳,这是SAMSUNG Galaxy S7 Active的真机谍照

0
s7a

还记得之前有关SAMSUNG将推出主打防护的Galaxy S7 Active的报道么?近年来SAMSUNG一直有推三防旗舰机的习惯,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日前,S7 Active的真机谍照终于正式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Untitled-2

从网络上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SAMSUNG Galaxy S7 Active在设计上非常硬朗,背面从原本的玻璃改为了聚碳酸脂材质,外层还包裹了一层厚厚的橡胶包边,宛如S7加了个保护壳的感觉。此外从背面的信息也显示该机为AT&T的运营商定制版。

Untitled-1

据悉,S7 Active在配置方面基本和原版S7持平,皆采用5.1英寸2K AMOLED屏,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3000mAh电池,并采用搭载Dual Pixel技术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虽然S7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但由于材质及结构的优势,S7 Active具备了S7所没有的防摔能力。目前尚不知道该机何时会发布,是否引入大马市场更是个谜。当然,对该机有兴趣的读者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p.s:3310表示自己后继有人

 

更多Zing彩:

 

本文:

防水还不够?SAMSUNG将推出主打防护的Galaxy S7 Activ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