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穿新衣!一早起身变成了彩色新Logo、里头却只有黑白色!你Like不Like?

0
1234

小编今早一起身,习惯性的拿起手机刷啊刷,咦?突然间发现某个 App 怎么那么陌生,我怎么不记得是我几时 download 的啊?揉揉眼睛看清楚,原来是 Instagram 换了新衣服!难怪小编都不认得啦!

 

https-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uploads-card-image-86510-1-GjkqVTzmtSAoF62cZcIvog

有常用 Instagram 的朋友,应该也发现了吧?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悄悄地换了一个新 Logo ,而 Layout 、 Hyperlaspe 及 Boomerang 三个 Instagram App 也一样一起过年换新衣了!

 

o0qwujssn2gkq684t3tq

这一更新,Instagram 完全改头换脸,Logo 从原本的一部 Polaroid 相机图案变成了 2D 平面化的多彩色相机图案。而点开里面一看,更是 “女大十八变”!界面变成以单色为主的极简风格,啊,我的意思是说黑白色…… 而工具栏上的主画面、搜索、拍照等功能的 icons,也全部被重新调整设计过。

据 Instagram 的官方说法是,黑白风格可以减少界面的介入,用户可以完完全全专注在朋友分享的图片、影片上,不被外界所干扰。

可是,新官上任,当然也有旧兵不满咯。不少用户已经在 Twitter 上反对采用新设计。

至于小编个人看法:新 Logo 好不好看其实很见仁见智,但整个风格确实为 Instagram 增添不少新气!就当过年吧!(你自己过年也会穿新衣啊)

那你呢?你喜欢的是新人还是旧爱?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穿新衣!一早起身变成了彩虹新Logo、里头却只有黑白色!你Like不Lik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