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能打的都没有?Google表示目前所有手机都达不到Daydream VR标准

0
daydream ready smartphones android vr 1021x580

在I/O 2016大会上,Google正式推出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白日梦),发布后SAMSUNG、HTC、LG、小米和华为等手机厂商也纷纷表态将跟随Google脚步推出支持Daydream的产品。不过愿景虽大,现实却是残酷的,因为目前没有任何一款手机能达到标准。

daydream-smartphones-google-Copy

有关哪些手机能够支持Daydream VR的问题,Google表示,他们将会建立一个评判标准,规格达标的手机将能够获得“Daydream Ready”的认证。不过悲剧的是,目前市场在售的所有智能手机都无法达到这个认证资格。Google VR部门负责人Clay Bavor表示,对Daydream有兴趣的用户必须要做好换新机的准备,因为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手机能够支持Daydream VR。他表示,Google希望针对手机各部件制定一个较高的标准来让用户获得更好的VR体验。

2016mg3158-edJT

Google认为,一款符合“Daydream Ready”的手机首先要具备较高的像素密度,强大的CPU和GPU性能以及出色的传感器。另外,手机的散热和续航能力也非常的重要,机身自然也是越轻越好。虽然要求严格,但相信Google此举无疑将会改善未来手机VR的使用体验。

 

好了,看来我们又有新的理由换新手机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Google表示目前所有手机都达不到Daydream VR标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