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黑色iPhone超帅!iOS 10“暗黑色”主题亮相:黑色控一定爱死这个!

0
dark ios 10 mail

黑色控们 hold 住!iPhone 7 又多了一个加分项 — 那就是手机本身内置的 “暗黑色” 主题!!OMG 终于给果粉们等到了。

 

就有苹果开发者索性直接分享了 iOS 10 系统中,内置隐藏的 “暗色” 模式(dark mode)!一起来看看有多酷:

ios-10-dark-modeinitpintu_副本

此外,该开发者还发现了 iOS 10 的又一项隐藏技能!就是在 iOS 10 模拟器截图中发现控制中心出现了第六个空白的按钮,这可能是蜂窝网络的开关。

 

这些隐藏的功能,Apple 都没在 WWDC 2016 上说,恐怕是想要给 iPhone 7 留一些些的惊喜吧?(毕竟这些细小的改变,都很让人激动啊)

若是配合 iPhone 7 可能会有的 AMOLED 屏幕的话,黑色主题确实能省电不少呢!黑色控更不用说了吧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黑色iPhone超帅!iOS 10“暗黑色”主题亮相:黑色控一定爱死这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