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增内建翻译功能!再不怕看不懂外语!

0
instagram iphone

自从Instagram 被Facebook 收购后,即有人看好,但亦有人不看好。自早前进行了更新后,Instagram 除了宣布注册用户突破5亿之外,竟然还有新增功能,那就是把母公司Facebook的即时翻译移植过去了。

13392660_584519621717985_1497398541_n-696x696

用户们可以透过这个新增的翻译功能把看不明的外语翻译成手机语言,而且现时支援的语言多达24种,当然中文是其中一种。

 

instagram-translate-main

只要用户把Instagram 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就可以用到这新功能啦!现在,众多的互联网都加入了类似的功能,目的旨在让不同语言的使用者能够沟通自如,扩展网络上的社交圈子。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 新增内建翻译功能!再不怕看不懂外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