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OPPO F1s亮相 搭载16MP自拍镜头 大马八月中发布

0
2016072409382499570 ExtraLargeSize

OPPO F1s 确定 8 月 3 日将于印度发表,台湾与马来西亚预计 8 月开放预购,该款手机的外观照也在稍早亮相。OPPO F1s 手机背面与 F1、R9(部分市场以 F1 Plus 型号销售)同样採用三段式机身,但设计并不相同。OPPO F1s 机身质感较像 F1,却没有 F1 的方正,反而比较有 R9 的圆润感;镜头设计与 R9 相同,不过 LED 补光灯移到镜头右侧。

延续 OPPO F1 的产品策略,F1s 将配备 5.5 寸屏幕,并且搭载联发科八核心处理器、3GB RAM,同时主打 1,600 万像素前镜头,特别强调其在自拍方面的效果,也将支援双卡双待、指纹辨识,提供玫瑰金与金色两种颜色款式。另外,由于 OPPO F1s 要与 R9 系列区隔,所以 F1s 与 F1 同样不具备 OPPO 手机独特的 VOOC 闪充技术,若无意外的话,OPPO F1s 会是一款相对平价、有竞争力的自拍手机。

5.5吋OPPO F1s亮相 搭載16MP自拍鏡頭
▲OPPO F1s 预计搭载 1,600 万画素前镜头,主打自拍照相。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Oppooppo f1s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