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推iOS 10第五测试版!新Screenlock音、Widget背景加深、新音乐控制面!

0
ios 10 screenshots 11

Apple 近日推出测试版的速度加快了不少,就在iOS 10 的测试版4 刚推出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今天再次释放了测试版5。来到第5 个测试版,Apple 也继续带来了更新及效能提升。iOS 10 测试版5 主要在于系统程式上的错误修正,和改善界面设计。

iPhone-6s-Smart-Battery-Case

在这个iOS 10 测试版5 里,终于支援Apple 早前所推出的Smart Battery Case,配合新系统可以正常使用,达到原有的设计功能。

 

co-nen-nang-cap-iphone-ipad-len-ios-10-beta-16-082310

此外,Apple 在iOS 10 中也加入了一些新的提示音。在上一个测试版时就带来新的键盘输入音,而现在这个测试版中的锁屏音也换新了,听上去像是门关上的声音,算是有点新鲜感。

 

ios-10-beta-5-control-center

ios-10-beta-5-control-center-2

在控制中心上的音乐播放界面,也出现了一些调整,当中包括换上了新icon 等。

 

ios-10-beta-5-widgets-darker

早前iOS 10 就提过将含黑色主题,但还未开放出来。至今的测试版5 中,这个功能仍未被解封。不过,新的测试版在Widget 的背景色上倒是有加深了不少,至于其他方面都是优化及错误修正。

看来再推出一至两个测试版,修正最后的问题就可以推出正式版本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再推iOS 10第五测试版!新Screenlock音、Widget背景加深、新音乐控制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