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马奥运选手吴蔚昇,陈蔚强打气!只要再夺金牌,XOX就送RM10万!

0
voopee slide 1 副本

有看奥运会直播的都知道,我国大马在羽毛球赛的男子组双打赛中,成功打进了决赛。他们为大马赢得了银牌,这也给了大马一个很大的骄傲!但所有的马来西亚人甚至都希望他们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绩,夺得金牌。

 

76522_1898290_411146

为此,XOX 也宣布只要吴蔚昇和陈蔚强,成功在决赛中夺得另一面金牌,就会以RM10万奖励给他们两位。同样的,如果今晚的混合赛中,陈炳顺和吴柳萤能够夺得金牌,XOX也会奖励大马代表的这两位选手RM10万。为了纪念这对大马有着历史性的一刻,XOX 也邀请大家一起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Badminton - Mixed Doubles Semifinals

此外,XOX 的经理也表示,XOX将奖励给所有获得奖品的运动员,包括骑自行车和潜水项目。看来XOX 极其希望,大马的代表选手能够把更多的金牌赢回国,为大马争光呢!

大家别忘了今晚收看7.30 和10.50 的比赛,并为我们的国家代表加油打气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大马奥运选手吴蔚昇,陈蔚强打气!只要再夺金牌,XOX就送RM10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OlympicXO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