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队友再度出击!首款预装Android 7.0手机:LG新旗舰V20渲染图遭曝光!

0
2016082411335206 副本

早前就有许多关于LG V20 的消息在网上一直流传着,尽管官方的发布会邀请函都发了,但是至今为止,一张真机照都没看到,也不清楚这款旗舰机的真正样貌是如何。除了早前疑是V20 的渲染图曝光外,现在终于有保护套厂商公布了V20 的渲染图,也可以更清楚看到V20 的模样了!

 

2016082411335215

2016082411335275

手机保护壳厂商一般都会在手机发布之前获得新手机的渲染图和规格尺寸,方便手机在正式发售之后,有足够的时间生产该手机的相关配件。LG 已确认将在9月6日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且推出V20,而今天保护套厂商就抢先公布了V20 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机身正面的扬声器格栅、第二屏和相机快门按钮。

 

2016082411335297

关于这款手机,Google 官方也已经确认LG V20 会是首款搭载Android 7.0 的智能手机。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LG V20 继承了V10 的双屏幕设计,拥有一块备受好评的辅助屏幕,还采用了Snapdragon 820 处理器,而且也继续采用模块化设计。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拥有双摄像头和支持指纹识别。最后LG 也在宣传海报中突出了这款手机出色的音乐聆听体验

很可惜有关这款手机的售价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想知道的就只有耐心等到发布会当天了…但或许这之后会有更多的爆料也说不定哦~ 大家记得要守着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猪队友再度出击!首款预装Android 7.0手机:LG新旗舰V20渲染图遭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