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Phone 7而已!Apple 9月隆重发布的还有这几个!

0
354354

Apple 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将在9月7日于美国旧金山举行发布会!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7 一定是新品之一。但除了这闪亮亮的 iPhone 7 之外,Apple 又会端出什么新菜色?

马上来看看由外媒所做的新品预测报导吧!

 

新款 iPhone

160830-26058-2

每年的8、9月份,就是 Apple 的年度新 iPhone 推出之时。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次的新 iPhone(iPhone 7)拥有的新功能,包括:

  • 取消3.5mm耳机孔,改用Lightning 连接或是 Bluetooth 连接耳机。
  • 5.5寸屏的 iPhone 7 Plus 将采用双镜头设计。
  • 4.7寸屏的 iPhone 7 镜头将采用更大感光元件、新镜头设计,并增加光学防抖手震机能。
  • 全新【太空黑】配色。
  • 采用 A10 处理器。
  • 机身容量为 32GB、64GB、128GB,不排除有更大的 256GB 存储。

 

Apple Watch 2

File photo of a sales assistant showing an Apple Watch Edition at an Apple reseller shop in Bangkok

相隔一年的 Apple Watch 进化啦!这次的发布会将推出第 2 代 Apple Watch,新功能包括:

  • 变得更薄!根据分析师预测,Apple Watch 2 表身有可能缩减至 20% 至 40%。
  • 新电池设计。(可将 Apple Watch 的使用时间延长至 24 小时)
  • 加入GPS定位功能

 

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

160830-26058-4

久未更新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也将可能一同发布,拥有的新功能包括:

  • 采用 Intel 今年主流的 Skylake Core i 处理器
  • 更省电、对比与亮度更高的 OLED 显示屏幕
  • 导入 OLED 发光的触控 Bar 设计
  • 电池使用时间将延长
  • 机身变得更薄!

 

新款iPad Pro平板

160830-26058-5

去年和 iPhone 6/6 Plus 一起发布的 iPad Pro,也可能在这次的9月发布会推出新品哦,更新包括:

  • 屏幕尺寸从9.7寸增加至10.5寸
  • 采用新的 A10X 处理器
  • 扩大Apple Pencil应用范围

 

除此,Apple 的新系统 iOS 10,也有可能在9月发布会上同时推出,包括 Apple Pay、Apple Music、iCloud 等服务。看到这里,有点心痒痒了吧?9月7日,Apple 发布会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iPhone 7而已!Apple 9月隆重发布的还有这几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os 10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