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周销量再无意义?Apple将不会公布iPhone 7的首周销量

0

往年,Apple公司一直都有在新iPhone正式发售后一周公布首周销量的“传统”。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这项“传统”可能不会再延续下去了。当被问到是否会如常公布首周销量时,Apple发言人表示公司将打破惯例,不再公布iPhone 7的首周销量。

6b7ede59311180e-jpg_600x600

Apple表示,随着参加首发的运营商、零售商渠道越来越多,它们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预购前就已经知道第一批新机很快就会被销售一空。另外,由于首周销量实际上是取决于供应量而非需求量,因此首周销量对投资者、分析师、消费者来说都不再具有实际意义。于是Apple决定不再像往年一样公布iPhone 7的首周销量。

apple-ceo-tim-cook

作为对比,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iPhone的历年首周销量。自2011年开始,iPhone 4S、5、5S、6/6 Plus、6S/6S Plus的首周销量分别为400万部、500万部、900万部、1000万部和1300万部,可谓一年比一年高。尚若Apple未来不再公布iPhone的首周销量,那么这首周销量可能就永远定格在6s的1300万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周销量再无意义?Apple将不会公布iPhone 7的首周销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