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VS iPhone 6s跌落测试出炉!兄弟二机中究竟谁更耐跌?

0
ip 7vsip 6s

和往年一样,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的iPhone 7自然逃不过各种虐机人士的“重点照顾”啦。在iPhone 7正式发售短短两日后,专门测试手机跌落的Youtube频道PhoneBuff便开始针对iPhone 7的防跌落的“耐久度”进行了“测试”……

从该测试视频的结果来看,iPhone 7在防跌落方面的表现基本和去年的iPhone 6s相似。在背面,底部和侧面的跌落测试中(各角度均为1米),iPhone 7和自家“哥哥”iPhone 6s一样仅仅出了点小刮痕,表现不俗。然而iPhone在关键的正面跌落测试中就没那么幸运了,iPhone 7和iPhone 6s的正面玻璃均双双无一幸免地破裂,兄弟手牵手一起打出了“GG”。

ip7d

当然,虽然玻璃碎了,但手机屏幕还是可以操作的。不过为了测试屏幕什么时候才正式宣告GG,PhoneBuff便残忍地开始了第二第三轮的正面跌落测试。在第八轮跌落后,iPhone 7的屏幕终于完全坏掉啦。虽然该成绩好于6s的5轮,但和HTC 10那32轮的夸张成绩相比倒是显得一般了。

 

看来买了iPhone 7的大家还是老实地乖乖的“戴套”吧,毕竟有套套才够“安全”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 VS iPhone 6s跌落测试出炉!兄弟二机中究竟谁更耐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