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全键盘的绝唱?传BlackBerry将于9月28日正式关闭硬件部门

0

虽然凭借首款Android机Priv表现超出预期,但这似乎依旧无法打破BlackBerry的危机。据加拿大媒体Motley Fool报道,为了更好地专注于软件,BlackBerry(黑莓)可能将于9月28日关闭旗下的硬件部门,这也意味着这家老牌手机公司很可能将正式告别智能手机市场。

nyk311-us-blackberry-secusm

据该报道称,BlackBerry的硬件部门占据了公司研发经费的65%,但是其智能手机在全球的市占率却连1%都不到。庞大的开支和不对称的回报率早已让BlackBerry吃不消。此外,BlackBerry CEO陈守宗也曾表示他将于本月做出是否关闭硬件部门的决定。

blackberry-priv-review-2791-0

该报道还称,目前BlackBerry官网上的所有配件都给出了6折的优惠,截止日期为9月27日,是BlackBerry宣布其第二财季营收的前夜。这可能也是BlackBerry欲砍掉硬件部门的先兆之一。

maxresdefault

当然,由于并没有实际证据可证明,因此硬件部门的命运尚不得而知,且待9月28日由BlackBerry官方正式宣布吧。无论硬件部门是否关闭,活下去对于BlackBerry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啊。

 

 

NOKIA:我快回来了,而你却要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QWERTY全键盘的绝唱?传BlackBerry将于9月28日正式关闭硬件部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