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设计很丑?AirPods仍为Apple大赚30亿美元!12%用户愿意买单!

0
apple airpods1

Apple 在上个月发布最新手机iPhone 7 系列时,就正式宣布取消了3.5mm 的耳机插孔,同时Apple 也推出了Airpods 无线蓝牙耳机来取代旧款的耳机。但是,其造型却引来了大部分用户的劣评…可是它真的有那么不受欢迎吗?看来在美国并没这回事的说。

 

screen-shot-2016-09-29-at-9-10-42-am

尽管全新Airpods 劣评如潮,还是不会减少果粉们的支持。在早前美国美林银行就进行了一项有关AirPods 的调查,结果显示约有12% 的美国受访者表示有意购买AirPods。

按照分析人士的分析,这款耳机可为Apple 带来30亿美元的收入。至于不打算购买的用户表示,现时所用的素质比较好,其次则是价格太高。

 

screen-shot-2016-09-29-at-9-17-03-am

可是最令人意外的,当大家以为AirPods 会是销售量最低的一款产品时,原来还有一款产品垫底,那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2。根据调查报告,只有大约8% 的受访者有兴趣购买此产品。

虽然这一调查并没覆盖整个美国地区,但是有意购买者会比Apple Watch Series 2 来得高还是有点意外的。如果是你会选择购买这款无线耳机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觉得设计很丑?AirPods仍为Apple大赚30亿美元!12%用户愿意买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