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还未收手?代号“Mercury”手机现身资料库:Snapdragon 625处理器+3GB RAM!

0
161018 26906 1

在今年9月28日的时候,BlackBerry 就已经宣布不再打造手机产品,未来将会专注在软体与BlackBerry OS 的维护上。不过奇怪的是,在号称最后一款BlackBerry 手机的DTEK60 后,现在却又有一部代号 “Mercury” 的手机出现在跑分资料库上。

 

161018-26906-2

根据Phone Arena 的报导,这款手机的规格资讯出现在了GeekBench 资料库上,从中可以看到手机采用了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GB RAM+ 32GB ROM 存储组合,而且还直接预装了Android 7.0 系统。

 

189512393

让不少粉丝兴奋的是,在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只有4.5寸,而屏幕长宽比为3比2,从这特殊的设计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让BlackBerry 经典的QWERTY 实体键盘回归。此外,这款手机还有传闻说会使用18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组合。

目前,还是无法确认到底BlackBerry 是否会真的推出这款手机,毕竟之前都那么张扬的宣布了不再出产手机。但是如果这款手机真被推出,也有望成为BlackBerry 粉丝们抢购的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还未收手?代号“Mercury”手机现身资料库:Snapdragon 625处理器+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