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Apple自曝新一代MacBook Pro渲染图!OLED触控按键区看光光!

0
macbook pro touch id.mr

明天10月27日(大马时间28日凌晨1点),就是Apple 召开MacBook 发布会的日子了。虽然之前就有很多关于MacBook 新功能被报导出,但是现在有外媒给出最新消息,Apple 竟然无意间曝光了MacBook 的长相,一起来看看。

 

苹果自曝新一代MacBook Pro!就长这样 买

Macrumors 的报导中,Apple 无意间展示了这图片,当然他们原本的宣传点是通过PC 上的Touch ID 来完成Apple Pay 使用,只是没想到新的MacBook Pro 却成了关注的焦点。

从图片中,可以清楚看到OLED 触控按键区的样子,跟之前传闻不太一样的是,Touch ID 是集成在这触控区域中,而非集成在电源按键上。而键盘依然位于顶部,功能按键也被替换掉。

 

苹果自曝新一代MacBook Pro!就长这样 买

此外,图片中所展示的应该是13寸的MacBook Pro,而除了触控按键外,其内部设计与现在的款式基本一致,键盘两侧配置了扬声器,同时外媒的报导中还提到,新机上将有4个USB-C 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口,HDMI 端口、MagSafe 端口和SD 卡插槽都被砍掉。

 

虽然有人说在发布会上还会有其它产品亮相,但是经过分析师的分析后,Apple 这次的发布会上只有MacBook Pro 13寸和15寸两个版本,以及新13寸MacBook Air 亮相。到底Apple 这次准备了什么产品,只要到了明天一切都会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在即,Apple自曝新一代MacBook Pro渲染图!OLED触控按键区看光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