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发挥创意,Asus举办“Directed By You”竞赛!参与创造ZenFone 3广告,还有机会赢取手机!

0
ASUS Directed by You Campaign 1

Asus 的粉丝注意咯!Asus 官方正式邀请来自大马及其它国家的粉丝,一起秀出创意打造ZenFone 3 的广告。从11月8日开始,为期三个星期的 “Directed By You” 竞赛还可以让用户有机会赢取一部ZenFone 3。让我们赶快来看一下参加方法及规矩吧!

参与方式:

capture

  • 进入Directed By You 竞赛网页链接
  • 从11月8日开始,参与者可每天提交自己的故事观点
  • 故事字数不可超过200 个字
  • 必须包含与本周主题相关的 “每日关键词”

 

asus-directed-by-you-campaign-2

除此之外,Asus 也会在每一天里,选择一个最富有创意性的故事为赢家,而该名参与者就可获得由Asus 赠送的一部ZenFone 3。此外,成功获奖的故事观点,将会被结合并制作成一段完整的广告片段。

 

2

在这三个星期的活动期间里,每个星期都将会有不同的主题,让大家提供故事观点,并且由专业团队及人士负责创造每一周的广告。分别为:

第一周:摄影

第一个星期的广告将会专注于摄影,并且会将参与者的故事结合成为一段广告视频。而广告将会由两位来自印度的著名摄影师,Ritesh UttamchandaniVarun Chopra 制作。

 

第二周:娱乐

第二个星期的广告则会是专注在娱乐方面,而负责收集参与者故事观点,并制成广告的是MANSON Studios 及一名叫作DycoshYoutuber

 

第三周:游戏

在活动的最后一个星期,广告的主题将会是在游戏方面,负责制作此广告的是名来自泰国,并且获得不少奖项的广告总监Jan Mantanakorn,以及一位名叫Mikey Bustos 的菲律宾歌手。

 

就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赢取一部免费的ZenFone 3,如果你认为自己很 creative,那就赶快到Asus 的Directed By You 竞赛网页,写上你的故事观点!Go,Go,Go!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起发挥创意,Asus举办“Directed By You”竞赛!参与创造ZenFone 3广告,还有机会赢取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