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即将发布新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将于11月30日发布!

0
140095868 3

眼看2016年即将迈入了尾声。在这之前,Meizu官方今天宣布了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一款新手机并公开了一张宣传海报,口号是 “Make   Helio   Great   Again”。

 

2016112111030314

既然口号里提到了”Helio”,就可以知道这一次的新品是联发科手机咯。怎么那么巧,之前所曝光的魅蓝note 5也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其实目前除了魅族Pro   5 的 Exynos   7420,其他产品基本上都采用了联发科处理器。相信这款新机也不例外咯!

 

1459992782196

据说,之前曝光的魅蓝note 5 是运行Android 6.0系统,拥有3GB RAM 和32GB ROM还有采用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重点是,它刚好是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

 

那不知道这一款新的联发科手机会不会就是魅蓝note 5?在11月30日,就会知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Meizu即将发布新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将于11月3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Meizu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